元啟生活全人服務 創新價值 攜手聯新國際醫院 打造「智慧健康社區」

/, 生活訊息/元啟生活全人服務 創新價值 攜手聯新國際醫院 打造「智慧健康社區」

元啟生活全人服務 創新價值 攜手聯新國際醫院 打造「智慧健康社區」

3月31日, 元啟建築邁入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為了打造元啟生活的共好社區,元啟建築與聯新國際醫院簽署【社區健康醫療合作意向書】,
秉持生活從健康做起,聯手推展「社區健康管理」,實踐智慧健康社區理念。
此次雙方合作的內容包括如下四大範疇,皆會逐步引進推廣至元啟建築集團過往以及未來的推案。
1. 整合數位科技, 實現日常健康管理
2. 推動社區健康醫療講座,提供即時健康諮詢
3. 推廣專業運動醫療和尊爵健檢,開闢就診綠色通道
4. 結合 聯新會員App 和元啓生活卡,開創社區住戶健康生活新平台
藉由此次兩大品牌的雙強異業合作,再一次映證【元啟生活】的全人服務新價值。
元啟建築將不斷創新,持續將生活價值的提升帶給我們的家族成員。請元啟家人們拭目以待。
By |2023-04-24T11:31:11+00:00四月 24th, 2023|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元啟生活全人服務 創新價值 攜手聯新國際醫院 打造「智慧健康社區」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