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鎂光燈後的辛苦點滴……。】

/, 生活訊息/【緣起;鎂光燈後的辛苦點滴……。】

【緣起;鎂光燈後的辛苦點滴……。】

緣起十三;一路走來,感謝元啟家人的支持及鼓勵,過往所獲一切之榮耀和獎勵,不僅僅只是隻字片語就能向您們表達感謝之意。
十年前創造元啟建築,十年後進階緣起生活,而這耕耘有成『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品牌精神,是靠您們台前的掌聲鼓舞留下生命累積養份,讓元啟在這人生舞台鎂光燈榮耀聚焦下,曝照背後不僅是高溫灼熱溫度的汗水,更不為人知的是過程中付出得點點滴滴,一磚一瓦一心一意之堆疊塑造,讓品質如家人所求、讓未來如家人所享、讓生活如家人所期,專注完美近乎苛求,因為緣起所以值得!
歷案從結緣開始,互動間總有諸多不解及爭執衝突,但慶幸最終總是用結果來證明印證一切,『創新精進,圓滿建築』也是企業執行的理念,因為要求好!所以過程中很多會再改、再追加、再增進,一般坊間建設是用『減法』來經營,能省盡量省!但我們元啟反其道而行,是用『加法』來塑造建築生命力,因這是有溫度的情感建築,而不是冰冷的鋼筋混凝土建物,就是想要把所有最美、最好、最優、最棒的家居生活,全都呈現給自己的家人盡情享受享用其中,這起心動念之心不容抹滅。
最後,也感謝每個榮耀背後默默堅持辛勤耕耘的工作夥伴們,就讓我們攜手併肩同心同行朝向未來願景享望大道持續邁進!感謝!
一世情緣,三生有幸,慶幸有您,緣起未來,增添光彩!
元啟建築 總經理 劉立宏 言
                      110.08.31 夏末
元啟十三,慶幸有您
生活小確幸,生日快樂
By |2021-09-08T15:42:07+00:00八月 31st, 2021|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緣起;鎂光燈後的辛苦點滴……。】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