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觸。緣牽情續!】

/, 生活訊息/【一筆一觸。緣牽情續!】

【一筆一觸。緣牽情續!】

一筆勾勒渲情誼,一觸艱辛染真意,數載緣牽結難忘,情繫綿延永留存!
感謝竹北「景上瀞」社區管委會及家人們的支持肯定,第五屆區權會議活動現場致贈特製親簽表揚獎座,就在這一刻手筆印證緣起不滅,情牽永續,讓元啟過往一切服務付出努力繪上耀眼色彩……。
小阿宏假日竹北探親趣,樂開懷!
轉載小阿宏感心語錄:
「景上瀞家人們:假日愉快!感謝胡主委及管委會委員家人們今日熱情邀約,讓元啟團隊過往付出點滴得到最真之榮耀肯定,回想交屋至今已五年有餘,過程中的艱辛也不足為外人道,歷經多項坡折考驗,最終化努力為肯定,正所為真心付出必有豐富收獲。
本人在此有兩個感謝和一個抱歉,要跟各位家人們誠摯表達內心感受致意。
首先第一個感謝是?!感謝各位家人對元啟服務的肯定及鼓勵,這讓元啟團隊能在服務的道路上持續堅持堅定走下去,進而創造最好的優質生活給後續各案住戶及家人享受,就像今日我在會場所述,未來物業管理及餐食服務將會融入各案中,執行元啟一條龍專屬服務。首先會在中壢「忻津知」開啟生活服務營運起點,歡迎來到現場親身體驗感受生活祕書、家侍員之飯店式管家服務,感謝!
再來第二個感謝是?!感謝各位家人的推薦及幫忙介紹分享,讓元啟桃園三案皆能展現亮麗成績,頗受好評並將全數完銷。甚至5成以上都是經由元啟家人們的關係戶介紹而來,在這後疫情時機還能展現如此熱銷成績,讓在桃園默默無名的我們,都能讓桃園人進而信任相信元啟選擇元啟,故更要特別感謝歸功於您們推薦和介紹,讓元啟生活服務深得人心,創造口碑影響力,感謝!
剩下一個抱歉是?!因席間有很多住戶家人們詢問元啟未來竹北是否在竹北續推案?因為其朋友及家人都喜歡元啟的設計品質及品牌精神,故想買或再購入,但因目前竹北大筆且適合的土地不易取得,故下案的發展新據點會在桃園即將公開銷售,如後續竹北再有適合的會再開發,對此深感抱歉,還請耐心等待!不好意思,抱歉!
最後,感謝元啟家人的支持,就像「元啟」的諧音「緣起」,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結緣啟程,情牽永續!就讓元啟「訂製宅」,創建未來無憂「生活」,在願景享望道路上持續堅定走下去,因為家人您們值得,感謝!
                                                                                                                                     元啟建築總經理 劉立宏言」
By |2021-08-25T10:39:30+00:00八月 25th, 2021|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一筆一觸。緣牽情續!】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