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愛心送暖

/, 生活訊息/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愛心送暖

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愛心送暖

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愛心送暖
「天涼了,送你一扇紗門
以愛心為線,細心為框
幸福化為門把
慢慢推開 迎來孩童溫暖的微笑
輕輕關上 阻絕蚊蟲肆虐的叮擾 」
感謝各界發揚捐助的愛心,元啟為表示一種愛與傳達的肯定
此次所有分享愛心參與的人員先進,這是起頭開啟沒有結束,
就讓愛持續傳遞下去吧!!!…
歡迎大家前去觀看與給予兒童之家回應和打氣哦
…………..未完待續…………..

兒童之家羅先生說: 強將手下無弱兵,在劉董事長領導之下,整個企業都是一群有愛心的人,真的難能可貴,佩服企業文化願意傳承傳統儒家博愛。感恩!

兒童之家石小姐說: 感謝元啟建築劉董事長及參與本次修繕的每一位捐助者,您們的善舉及愛心,讓孩子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北區兒童之家謝謝您們!

劉總經理說: 感謝此次所有分享愛心參與的人員先進,這是起頭開啟沒有結束,就讓愛持續傳遞下去!未來還需要大家出力出心來幫忙!讓大愛遠佈,造福弱勢,綿延不絕!就像元啟諧音,「緣起」從緣份開啟就沒有結束…!

勻宜說: 感謝此次參與【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愛心送暖活動】的各界善心人士,兒童之家有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各位,近期會代為轉交感謝狀及實品捐贈收據及發票給各位,再次感謝大家的慷慨解囊!

婉禎說: 從零開始到最終呈現,全程參與愛的付出及傳遞過程,不多闡述過程的細節,只希望最後能感染到所有人,知道還有很多需要各位的一點心力就可造就大大的感動。很感謝所有付出的各位!

By |2021-04-22T13:27:45+00:00十月 23rd, 2020|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愛心送暖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