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春‧沁聚】知青沁第一次區權會

/, 生活訊息/【知春‧沁聚】知青沁第一次區權會

【知春‧沁聚】知青沁第一次區權會

 

 

家萱小聲說:

2019年1月26日,元啟建築-知青沁-第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剛加入元啟大家庭的我也是第一次參加區權會,原本認為區權會應該是個盛重又嚴肅的會議,沒想到是歡樂又精彩的區權會。

 

當天跟著元啟夥伴們一起佈置會場,接著各自到安排位置等候著每位住戶的到來,循著安排動線引導住戶進場,每位住戶臉上都掛著笑容跟我們打招呼,相信住戶們也都感受到元啟夥伴們熱情付出。

 

在區分所有權會議進行時,家長們在會議室裡開會,元啟夥伴們也安排了6道小關卡讓小朋友闖關,完成這些關卡可以換小禮物,每位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整個空間笑聲不斷,經過這一天相處,也讓住戶們更了解元啟夥伴們的用心,一切都值得了。

 

感謝元啟所有夥伴的努力,感謝知青沁的住戶大力的支持,知青沁第一次區分所有權會議——成功!

By |2019-09-04T09:03:47+00:00一月 26th, 2019|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知春‧沁聚】知青沁第一次區權會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