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啟十年,感謝有您。

/, 生活訊息/元啟十年,感謝有您。

元啟十年,感謝有您。

 

10/27,元啟舉辦了【十年願啟‧沁拓生活】社區聯合活動,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雖然籌備過程中並不是每件事都非常順利,也因為颱風經歷了改期,還是謝謝大家抽空參加!
當天一早醒來發現是陰天,原本還有些擔心天候不佳影響了活動的進行,幸虧天公作美,太陽只是睡得比較晚!?
為了給住戶們美好的回憶,我們7點多抵達埔心牧場便開始再度確認一天的所有流程及各同仁的工作內容。
活動一開始,看到入場的小朋友們拿著氣球的可愛微笑,還有大家蓋下手印圓滿了我們的感恩樹;接著在競賽中大家奮力的精神、家人們一起在草皮上聊天的午餐時光,以及摸彩時的歡呼聲,都令人動容?

編輯:
身為剛加入元啟不久的新成員,第一次參與了這樣的活動,看到每位主管、同事都很用心、努力的在準備,以及看到住戶們開心的笑容,我想,之所以會因為如此感到滿足,便是元啟「簡單即美,孕育幸福笑容的堅持」這樣的精神所帶來的影響吧!

希望這次的活動大家都覺得開心、滿意,未來元啟也會持續努力,邁向下一個十年。

?更多活動照片在FACEBOOK相簿內,歡迎各位家人們自行認領唷!

By |2019-02-26T09:34:20+00:00十月 30th, 2018|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元啟十年,感謝有您。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