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薑瀞☆手作雪堡*Merry X’mas△★

/, 生活訊息/*好事薑瀞☆手作雪堡*Merry X’mas△★

*好事薑瀞☆手作雪堡*Merry X’mas△★

薑!薑!薑!薑! 聖誕節就快來了高興,眾所期盼的聖誕活動登場囉~睽違兩年,這次我們舉辦在’’景上瀞’’社區,活動主軸為薑餅屋DIY,因此主題為「好事薑瀞,手作雪堡」,還容眾邀請我們的老朋友們’’涓建筑’’ ‘’映樸川’’ ‘’明水硯’’ 一齊來迎新同樂,讓大家彼此認識認識呢!

手作老師還講解了薑餅屋的由來,不僅小朋友,連大朋友們也聽得入神呢!

薑餅屋陸續完成,緊接著是氣球教學,在景上瀞的大廳中,擺放了18張桌子,容下了120位朋友,可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威力,氣氛十分熱鬧呢!

最後來到了我們的壓軸點燈&摸彩,發生了小插曲,獎項竟然都被冷落,比不上我們的點燈寶劍疑惑,不過,看到爸爸媽媽都紛紛替自己的寶貝們爭取著寶劍,都覺得好溫馨好幸福呢!我們的社區都是很在乎親子間的互動唷,不外乎這次活動主題也是投票出來的結果呢!

元啟後勤隊這次準備的項目眾多,短短的三小時內,安排了薑餅屋DIY、氣球達人教學、點燈儀式以及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讓整場活動都在歡笑聲、嬉鬧聲渡過~

最後,由於人數眾多,為了讓大夥們滿載而歸,興高采烈回家,因此我們還買了聖誕老公公兩個小時,請他撥空來’’景上瀞’’呢><,聖誕老公公當大家在1F大廳DIY時,給大家一個小驚喜唷~~~~~((((真是好不開心呀)))

心得:

這是來到元啟後,第一場與全部社區交流的活動,一早十點抵達今天的活動會場’’景上瀞’’社區,活動將於下午兩點開始,大夥們環境佈置、彩排流程、聯絡大小事宜,全希望這場活動能盡善盡美的Ending!

雖然大家都不是專業的活動企劃,但在活動前,開會討論著活動內容、舉辦模式、聯絡各住戶及相關廠商等;活動中,彼此相互寒暄、主持人活絡氣氛、親子間耐心陪伴、新婚夫妻溫暖互動,各個笑容滿面,讓我也不禁沉溺在這歡愉的氛圍中;活動後,討論著活動的過程,何處需要改進、改善對策等等。跟著元啟後勤隊的策劃,到在場賓客們的笑容回饋,都是我在這場活動中最大的收穫。

By |2019-02-26T09:35:24+00:00一月 5th, 2018|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好事薑瀞☆手作雪堡*Merry X’mas△★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