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陌生到熟悉;這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夏日瀞聚】

/, 生活訊息/【從陌生到熟悉;這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夏日瀞聚】

【從陌生到熟悉;這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夏日瀞聚】

【從陌生到熟悉;這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夏日瀞聚】

動時間:106.08.19活動主題:夏日瀞聚

活動地點:IF House

活動成員:景上瀞社區家族成員

「生日快樂!」千呼萬喚終於來到『景上瀞』家族誕生日這一天……

驚喜蛋糕、闖關遊戲、攝影比賽、豐盛美食、表演活動…,這派對慶典必備的熱鬧元素當然不可少。噹!噹!噹!一早就先由第一屆區權會議召開來打頭陣,展開一天的歡樂序曲,這天也選出第一屆英俊挺拔及美麗又大方的管理委員們,當場也讓住戶們認識認識這未來帶領社區向前行的委員大大們,相信從今天起家園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攝影比賽也是當天不可錯過的重頭戲,參賽者的每張照片都有其特殊的意義及詮釋的地方,經過住戶激烈票選競爭,終於也選出令人讚嘆的『景上瀞』最具代表性攝影作品,得獎者也神采奕奕一一述說著這拍照取景的始末原由,哈!這些作品果然實至名歸牢牢抓住評審團的心及目光。

這從陌生到熟悉,孩童的嬉鬧,王爺爺爽朗的笑聲,陳奶奶的歡顏,李大哥的吆喝聲,林先生一家子的身影…..此起彼落充斥整個會場中,此刻起家族關係就又更緊密連結在一起,相信未來我們也會肩併肩一路攜手走下去…

 

 

昀棻小感動:

2017年8月19日,元啟建築-景上瀞-第一次區分所有權會議,在我的職場生涯中又增添璀璨 一筆。在我的印象中,區權會是個枯燥乏味又冗長的會議,但加入元啟大家庭後,第一次參與到如此豐富又精彩的區權會。

早上8點多元啟夥伴們神采飛揚的抵達餐廳,等到8點半餐廳門一開,大家各司其職到各自分配的工作區域進行前置作業,每個人盡忠職守在各自崗位,只為了讓景上瀞的住戶感受到元啟夥伴們熱情無私的付出,另外也是為了要讓這個活動能夠順利圓滿完成。

在整個活動中,最重要的目的不外乎是開區分所有權會議,家長們在小會議室內廝殺,小朋友們也不能閒著,元啟夥伴們設置了4道小關卡,完成這些關卡還可以換小禮物,每個小朋友卯足全力玩的不亦樂乎,臉上掛著笑容也掛著汗水,就好像在告訴大家,他(她)們是用努力換來收穫,看著住戶臉上的笑容,元啟夥伴們的辛苦都值得。

感謝元啟所有夥伴的努力,感謝景上瀞的住戶大力的配合,景上瀞第一次區分所有權會議—成功!

By |2019-02-26T09:35:32+00:00八月 19th, 2017|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從陌生到熟悉;這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夏日瀞聚】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