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硯】用心款待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你!

/, 生活訊息/【茶。硯】用心款待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你!

【茶。硯】用心款待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你!

【茶。硯】用心款待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你!

以盛夏歡笑和久違溫情作引,攜手杵磨幸福擂茶吧!

暖暖的茶,熱熱的心,溫溫的熟悉過往,膩得不是花生香甜,濃得不只客家茶韻,揉擂出久違的家人情感,讓家園沐浴甜膩光茫,只屬你我的相聚時刻…。

勻宜小短篇:

又到了回娘家的時刻囉~

一轉眼『明水硯』6歲多了!

這次我們又回到『明水硯』,精心策劃了此次【茶。硯】幸福擂茶的活動。

首先貼心的我們先幫各位貴賓們準備了元啟家族”限定”的時尚圍裙,穿上它各各都變身成型男大主廚跟美艷小廚娘,再來大家品嚐擂茶時當然更少不了我們的元啟幸福杯杯!

緊接著就由萬相手工藝材料坊的專業大師-吳老師來帶領大家揭開手做幸福擂茶及麻吉專屬古早味麻糬的序幕吧

擂茶為客家人招待貴賓的一種茶點~

其中最珍貴的是在用心款待的這份悸動!

擂茶-擂 既研磨之意,以陶製擂碗當器皿將茶葉、種類豐富的營養豆類、穀類等原料研磨成粉,加入開水沖泡調勻後飲用。

要將穀類、豆類磨成香味四溢可沖泡的粉末狀,其實不容易!需要大家同心協力,付出時間及努力的汗水才能得到最後的果實。

看著大家甜滋滋的喝著每個人自己親手完成的擂茶,少不了還需要來點點心~這時我們麻吉專屬的古早味麻糬就要隆重登場囉~

吳老師很貼心的清晨就為我們準備好所有麻糬食材,只需要再做點小加工大家就可以享用囉~

更貼心的是吳老師還不忘準備一份麻糬原料從白米飯如何變成麻糬,供我們寓教於樂,讓大家知道麻糬是如何得來不易的…

就如同我們元啟的大家長劉總,為了我們元啟家族凡事親力親為,為我們精心策劃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只為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元啟家族永遠可以像家人一樣凝聚在一起,看著住戶們如此踴躍參予我們精心策劃的活動~

小編及我們所有的同仁,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理想建築

我們為您打造的永遠不是只有擋風遮雨的『家』這麼簡單…

By |2019-02-26T09:35:51+00:00八月 13th, 2016|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茶。硯】用心款待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你!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