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囉! 】永結同心/涓建筑竣工音樂會

/, 生活訊息/【我們結婚囉! 】永結同心/涓建筑竣工音樂會

【我們結婚囉! 】永結同心/涓建筑竣工音樂會

『歡鑼喜鼓, 咚隆囉咚鏘!

大紅色囍字高高掛,今天我們熱鬧辦喜事….。』

男方新人:涓建筑?住戶

女方新人:打扮漂亮出嫁的涓建筑

主婚人:元啟建築

介紹人:元亨行銷

見證人:土銀、永豐、渣打….銀行團

伴郎、伴娘:操到半死幕後工作團隊

親友團:住戶親友與各方嘉賓

婚宴時間:好日、好時

婚宴地點:美美的涓建筑

婚宴特色:撐死人的美食及不想回家的醉人音樂

特派記者:湊熱鬧小編

『開場!』……….

 


『開場!』

籌備已久的竣工晚會活動終於熱鬧展開;一開始由身材姣好的小提琴手美女康妮上場演奏,氣勢磅礡的開場演奏將晚會揭開序幕,燈光美氣氛佳人又正,一身黑色緊身套裝將群眾的目光吸引住,場面整個High到不行!!!

緊接著的高潮當然是由本案幕後四大推手登台上場,就在眩麗奪目的雷射水晶球及乾冰煙霧瀰漫的帶動下震撼揭幕。『五、四、三、二、一,涓建筑竣工落成!』在主持人的帶動下,這期待已久的【涓建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750天的日曆天後的今日,經由這四隻手掌觸摸下宣告竣工落成,腦海中浮現過往一幕幕的施工剪影,小編光想到這就快熱淚盈眶,烈日曝曬下的汗水及烤焦的皮膚,沾滿灌漿泥濘汙漬的戰袍,在今天這一切都不算甚麼了,雀躍的心情就像劉總經理說的:『今天是以女兒出嫁般的心情來辦這場盛宴!』

 

在悠揚的爵士樂佐上美女美聲,讓小編眼珠子都快掉出來,耳朵也在作SPA,一整個懶洋洋舒服到極致,現場並穿插小丑先生的汽球及魔術表演,歡樂的笑聲及孩童的嬉鬧聲充斥整個會場,不能錯過還有豐富精緻的美食佳餚,讓小編的胃也在抗議叫救命,大呼吃不消快撐破了!一盤接著一盤往肚裡吞,不知是美食飄香誘人還是現場暖暖氛圍始然,讓小編將體重丟一邊,卡路里拋兩旁,讓腰圍囤積脂肪為未來的寒冬天氣作準備。

『尾聲!』

這場大囍事只要住戶們能開心認同就好,住戶滿意最重要。貴賓們皆攜家帶眷前來同樂,談天說地遊走其間,並從中認識未來的好鄰居、好厝邊,從她們臉上得意滿滿的笑容,就知道這是他們期待中的夢想屋,都還說這完工的樣貌比他們當初想像中的還要好,晚上的夜景更是美麗又有氛圍,都用相機拍照攝影記錄鏡頭下的美好,也幫我們打氣加油並相邀拍照留念合影,讓這場嘉年華會增添一絲溫馨甜蜜氣息。(小編心中碎念:好險!我們團隊這次依舊沒有漏氣,又打了漂亮的一場勝戰,完成了一個好的作品,可以對支持我們的住戶及粉絲們交代,…三碗豬腳合十跪拜Orz。) 如果這時您問小編本案最美的地方是甚麼?我會說:『涓建築最美的風景是…人!因為這些住戶們讓涓建筑從此有了生命及光彩! 』今日晚會人數,據主辦單位統計將近300人,參與程度之踴躍可以想見未來這裡凝聚力會有多強,社區鄰里間是沒有隔閡藩籬,而且也從陌生變成熟稔,感情就在此刻加溫昇華,讓晚會畫下完美句點。


『結語!』

另外也要特別謝映樸川及明水硯的住戶及委員前來共襄盛舉,特別是明水硯的住戶家人朋友,遠從八德千里迢迢來到竹北,這份恩情真是難以忘懷,感謝元啟家族有妳們這些家人,讓這一切變的美好又燦爛,我們會持續努力蓋“好房”下去,讓家族成員及粉絲們能愈來愈多,大夥一起來享受生活品味建築,記錄生活中的美好。

【緣起生活,元啟建築】

感恩!我們未來『自強段案』再會!拜拜!

By |2019-02-26T09:36:33+00:00十二月 6th, 2014|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我們結婚囉! 】永結同心/涓建筑竣工音樂會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