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滾滾! High到凍未條!!!】

/, 生活訊息/【燒滾滾! High到凍未條!!!】

【燒滾滾! High到凍未條!!!】

 

『抗議!..抗議!…抗議!』………..;據報「映樸川」外住戶人群集結,人聲鼎沸鼓噪抗議聲不斷,小編火速趕到現場實況連線報導,立馬訪問數名目擊證人及抗議群眾。

A先生漲紅臉剔著牙磨蹭說: 「真是太糟糕,建商準備這麼多東西怎麼吃得完,又是肥美多汁現撈生蠔,產地直送生猛蟹腳,油花均勻分佈安格斯肉,頂級彈牙松阪豬肉,活跳鮮蝦….好吃到凍未條,害我一直狂吃,猛嗑;唉…….不說了我還要繼續吃…..。」

另一B小姐嬌羞無奈:「討厭!哪有人又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點心、又有透心涼的冰啤酒飲料以及精緻美味名店熟食….,這害人家體重破表增加,吃完等會兒還要去運動減肥,太超過了! 人家不依啦!」

C小弟忿忿不平:「有人體彩繪可玩及小丑汽球表演可看,又還有禮品摸彩可拿,後天我還要考試,等下都沒辦法去看書,太有心機,是要逼死誰!」

D爺爺搖頭晃腦:「人太多了! 我年紀大要一直吃又要擔心獎落誰家,太刺激身體會受不住! 」

E奶奶彎著腰埋怨著:「全程從頭笑到尾,下巴都快掉下來,差點害我連假牙都不見,誰要出來負責呀!」

是的,小編深入發現原來是建商與管委會聯手密謀造反,從一開始嚴選美味食材及規劃佈置主戰場,再穿插表演奇兵出擊及豐富獎品暗招埋伏,慎密計畫完全不假手他人,加上同謀住戶來協助犯案,而在這內神通外鬼裡應外合之下,戰事一發不可收拾,純樸的住戶怎有辦法抵擋的住,這一波波要人命該死的誘惑襲擊。

小編: 「根據現場目擊證人的說法,真是太可惡了!真的是東西太美味,味道太誘人啦!這….炭火香加上鮮嫩多汁生蠔及鮮蝦….不說了;小編也受不了,也要去幫忙消滅它啦!」………………………………………..

 


【映樸川玉兔叭比Q/後話】

感謝所有蝦兵蟹將、蠔哥、松阪豬元帥、安格斯牛魔王…美食部隊們犧牲自己來成就口腹大業,

當然最..最..最感謝映樸川住戶們的聯合演出(也感謝你們給元啟的鼓勵留言)!

另外;

感謝王主委和何副主委慷慨贊助提供美味披薩,

感謝住戶余小姐提供甜品飲料,

住戶賴媽媽的拿手炒米粉,以及賴爸爸的精雕水果盤,

謝先生夫婦的貢丸湯及炒米粉,

鄭爸爸及鄭媽媽、黃小姐、蔣先生………等等多位住戶提供的美味佳餚,

小丑先生及彩繪小姐的賣力演出,

特別感謝李委員留下來幫忙繕後清理,

以及元啟及邦鈞同仁們連日來籌備的辛勞,

【映樸川】親愛的家人們,我們明年再會囉!!!

By |2019-02-26T09:36:57+00:00九月 14th, 2013|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燒滾滾! High到凍未條!!!】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