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啟五週年;一群為夢想奮鬥的人……】

//【元啟五週年;一群為夢想奮鬥的人……】

【元啟五週年;一群為夢想奮鬥的人……】


【44】這數字代表一群需要關懷協助的孩童,而在【31】這一天我們將凝聚的微薄愛心送到『德蘭』,這天也是元啟成立五週年紀念日,我們選擇用不同的方式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發想,這回饋計畫就此展開……….

『德蘭』一間於民國53年由程萬里神父創辦的兒童中心,至今已撫慰不少創傷下的幼小心靈,在這我們感受生命的偉大及需被尊重的勇氣,並聆聽每個生命力展現的堅忍故事,雖只是我們旁觀者但亦能感同身受。雖然我們並不是專業志工,且無法提供更好的長期照護服務,但同仁自發性的奔走募集物資及捐款,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用這渺小的力量來帶起一點漣漪,將愛心能持續傳遞下去,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所有需要被關懷的弱勢團體,也能有幸福及溫暖降臨在她們身上(劃撥帳號:01468686 戶名:德蘭中心)。


回首這五年;感謝所有支持元啟的住戶、好友及家人們,每每舉辦幸福滿屋、居家生活服務、元啟家族日…..等等系列活動,都能熱情參與其中並綻放璀燦笑顏,而這歡樂的背後都是同仁辛勤努力而來,也因為這支持及鼓勵的力量,讓我們能在創新及服務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正因為有緣所以能成為一家人,也正因為有愛所以感情才能長久相繫,而當家是溫暖呵護的搖籃,身為建築人的我們就更應做好這溫床推手,就因如此元啟家族才能一起相聚。

另外也很感謝所有同仁及幕後工作夥伴,因為你們這些日子來付出的汗水與辛勞,讓每把鑰匙找到適合它的主人。切記,當客戶的夢想變成我們的責任,這因緣而起的期望可是沒有保固期限的。

未來;我們更要致力於讓大眾認識且認同【元啟】;也依然會用真誠服務來營造品牌,讓建築生命力串聯每個感動,以愉悅來品味生活故事,”厝”是我們要求的根本,”人”也是最在乎的感受,這就是我們『元啟建設』,一個你所知不平凡的建設公司。

副總經理 劉立宏102.08.31

By |2018-09-11T10:48:42+00:00八月 31st, 2013|活動消息|【元啟五週年;一群為夢想奮鬥的人……】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