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04-22T13:34:35+00:00

最新消息

NEWS

居家服務-房屋健檢啟動

2023/12/16(六) 元啟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免費房屋健檢服務,  前些日子因為疫情的耽擱及缺工的影響,讓這項服務暫停了一大段時間~ 然而疫情過後的現在,我們決定重啟這項服務, 透過行動實現對住戶的承諾..... 重啟第一站就是元啟在中壢的建案【忻津知】社區。 在佈置地美輪美奐的社區咖啡廳裡,洋溢著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我們特地準備的DIY棉花糖機,現場不再只是生硬的居家健檢報修,而是充滿著溫馨與歡樂的感恩互動。 元啟專業的水電技工與工務專員, 即使在沒有明確的保修事項下, [...]

十二月 19th, 2023|

【元啟建築-中路二期,開工動土典禮】

112/11/28(已時),在這蔚藍的天空下,元啟的夥伴們齊聚中路二期工地祭拜天地~祈求著工程順利&全體工作人員及廠商工程平安! 共同見證了一項新的開始,一個充滿挑戰與希望的旅程正式展開.... 中路二期工地的開工,不僅是一座建築物的誕生,更是一個夢想的延續。 在未來的日子裡,除了攜手邁進未來具有挑戰的時局....我們也將共同面對工程建設中的種種挑戰, 不斷追求卓越,秉持著嚴謹、誠實、合作的原則,努力確保每一個工程階段都能順利進行。 這座建築將是我們對城市美好未來的一份承諾!     

十二月 4th,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