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居家生活服務

/, 生活訊息/108年度居家生活服務

108年度居家生活服務

年度健檢及元啟家族日的相聚,就是彼此分享、指教的時機,看到家人們的滿足及幸福,即是元啟人最大的鼓勵和成就,這種感受我們會同初衷緊密綁紮在一起,並持續用心、努力!

本月份假日,元啟陸續完成涓建筑/明水硯/映樸川/景上瀞的居家生活服務。全員出動到各個社區,就是希望可以為住戶們帶來最好的服務品質,進而提升您的生活品質!?

#元啟建築
#元啟生活
#元憩棧
#居家生活服務

 

采盈居家服務心得:

2019年3月3日,第一次參與了公司居家生活服務的活動, 我覺得公司每年舉辦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不但可以跟住戶們更加親近,也可從此活動檢視公司的施工品質,各項建材在使用後的品質,雖然活動當天只是在大廳做一些簡單的登記及發放生活卡,沒有實質的與主任們到住戶家中做檢修服務,但是從住戶們跟主任間的互動就可以發現,住戶絕對是非常認同公司舉辦這項活動的,尤其是當住戶微笑著跟我們說聲「辛苦了!」這一刻就覺得這個活動辦得太值得了,每一個住戶都是像家人般的存在,希望這個活動能夠不斷地延續下去,期待更多家人們加入我們元啟大家庭。

By |2019-09-04T09:06:57+00:00三月 24th, 2019|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108年度居家生活服務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