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願而來‧心悅築成】景上瀞-竣工音樂會

/, 生活訊息/【乘願而來‧心悅築成】景上瀞-竣工音樂會

【乘願而來‧心悅築成】景上瀞-竣工音樂會

殷殷盼望的今天,在這個良辰吉時國曆106年4月29日,元啟建築—景上瀞璀璨落成,邀請旅歐鋼琴家維若妮卡及各方貴賓一同慶祝,準備些許橋段、茶點,舉辦竣工茶會………。

 

這次活動我們邀請秀巒國小來為景上瀞竣工音樂會做開場表演舞蹈,在行前時公司與校方連繫能為這群難得下山的小朋友安排動物園觀賞及中午享受麥當勞的機會。

竟然連續幾天大雨使得土石鬆動壓壞電線桿中斷了下山道路,為了不讓一群孩童期待落空,大家想盡辦法靠接駁方式讓原計畫順利進行。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能在新竹動物園休園前二日帶這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一起參觀,公司大家長-劉總及同仁到動物園迎接他們辛苦坐著2.5小時的遊覽車來到這裡的師生,為了不錯過小朋友最喜歡的麥當勞,公司安排師生參觀時間前往附近的麥當勞訂了餐帶進園區讓師生可以團聚享用麥當勞-兒童餐,渡過周末幸福時光。

午後揮別動物園後搭上遊覽車前往表演場地『景上瀞』,看到一群充滿驚喜及害羞的小朋友來到這社區,看著他們站在表演場地上變成像舞曲中的勇士一樣,讓我不禁感動。我相信這次的交流讓小朋友能透過建築、音樂、舞蹈,讓他們的遠見更寬廣。

 

 

心湘小心得:

4/29春暖花開的一天,一大早元啟同仁就整裝待發,為今日景上瀞的竣工音樂茶會作最後的排演衝刺,力求一切盡善完美。

下午2點活動正式啟動,在秀巒國小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揭開今日活動序幕,高亢激昂的原住民山歌,配上小朋友們賣力的舞蹈表演,現場觀眾也忍不住群起激昂,安可

聲貫絕於耳。

秀巒國小校長特藉此機會感謝本公司前陣子至秀巒國小愛心服務,特贈象徵原住民意義的編織頭帶,回饋本公司劉總經理及其夫人。緊接著,景上瀞竣工剪綵儀式正式展開,為今日活動的高潮,全體賓客齊心祝賀,期許本公司在竹北又創下一棟建築與美學結合的優質住宅。

今日活動另一主題,就是再度邀請美女演奏鋼琴家維若妮卡老師,為景上瀞作為建築代言人,傳遞當建築與音樂交會的瞬間,所擦出的人文火花。維若妮卡老師在活動上不僅將自己最新創作的首演獻給景上瀞,更帶領我們大家經歷一場優美的音樂饗宴,所有賓客聽得如癡如醉,伴隨著老師的琴聲彷彿一起遊歷在中世紀古典音樂的時空中。音樂會後,老師留下一句優美的詩詞,”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來為今日的活動下最完美的註解。

最後,賓客們在本公司提供精緻的茶點中,賓主盡歡,活動圓滿結束。

By |2019-02-26T09:35:39+00:00四月 29th, 2017|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乘願而來‧心悅築成】景上瀞-竣工音樂會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