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Gift】耶誕狂饗‧交換魔力/家族聯合耶誕晚會

/, 生活訊息/【Love Gift】耶誕狂饗‧交換魔力/家族聯合耶誕晚會

【Love Gift】耶誕狂饗‧交換魔力/家族聯合耶誕晚會

【Love Gift】耶誕狂饗‧交換魔力

12,12 齊步走;來,交換禮物吧!!!

魔力時刻:104.12.12 PM 15:00~ 20:00

奇蹟地點:涓建筑社區

瘋狂搗蛋鬼:『涓建筑』、『映樸川』、『明水硯』社區家人及聖誕老公公、麋鹿、

小精靈、元啟好夥伴…。

精彩好秀:園遊會、闖關遊戲、品咖啡、Q版繪畫、耶誕饗宴、交換禮物…..。

驚喜好禮:噓! 這是秘密~。

那麼,接下來請看元啟美女小記者”阿蓁”的現場連線報導…..。

SUNNY DAY!

嗨!大家好, 我是元啟生活特派記者, 阿蓁,

「涓建筑」為元啟建築位於竹北第三個建案。

今天,在咱ㄟ社區舉辦第一屆區權會,也順利推舉選任出第二屆委員,管委會………………..。

SUNNY DAY!

嗨!大家好, 我是元啟生活特派記者, 阿蓁,

「涓建筑」為元啟建築位於竹北第三個建案。

今天,在咱仔ㄟ社區舉辦第一屆區權會,也順利推舉選任出第二屆委員,管委會及住戶們並現場頒贈「卓越超群」的獎座給我們勉勵一下(揪甘心!),也讓小女子我哩感到無比驕傲及榮幸,讓下午的活動還沒開始就心情暖洋洋,一整個大high翻起來,呵..呵..呵!

而咱仔元啟好夥伴也就趁這機會,替元啟大家族們準備一場驚喜歡樂派對,主題就是, ?!?!?!….「 LOVE GIFT 耶 誕 狂 饗 ‧ 交 換 魔 力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叮叮噹!聖誕節的腳步近了,而這一場結合居家生活服務的耶誕同樂會,就在我們大家的密謀策畫下就要開始囉~。

閃亮亮裝飾的聖誕樹下擺滿大家用心準備的禮物,真期待晚上的交換禮物喔!(不知我會換到甚麼?!)

這次活動以闖關園遊會的方式進行,夥伴們午後就到了「涓建筑」社區,為活動做行前準備及佈置,大夥忙東忙西,雙生雙旦兩組主持人正認真排演,而我們這臨時企劃小組則加緊趕工作美工及最後準備。(救命阿!其實我們都很害怕氣球…但是為了把社區佈置得更活潑,只能硬著頭皮啊!)

在一陣忙亂中,緊接著很快活動就即將開始囉!元啟家族們都紛紛來報到,小小可愛的麋鹿們,也蹦蹦跳跳地在聖誕樹上寫下願望及掛上祝福卡片,並於台上活動背板簽到並合影留念(這主題牆可是想很久ㄟ, 嘿!還好效果不錯,大家都愛拍!)

「1、2、3」在主持人帶動下,闖關活動迫不急待就隨即展開~。

各個關卡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各關的關主都由我們來擔綱,嚴守剛正不阿的精神(哈!僅限剛開始,後來遇到無敵可愛的小朋友就投降放水啦!)

「吹吹樂」這關出來大家瞬間都變日本藝妓~XD

啞啞學語的小童也來「猜猜樂」喔~。(超級卡哇依..!)

「黑白猜」關主脖子猜到快扭到了XD, 還有「溜溜樂」、「推推樂」、「猜猜樂」..。

而搶先闖關蓋印完成就可以得到繪製本人Q版畫的機會,

來看看大家的戰利品吧!(各位客倌,跟本人到底有沒有像啊?!美女畫家畫到手快抽筋了!)

就在小朋友歡樂闖關同時,而這些大朋友們可也沒閒著呢!

在交誼廳我們也特別請來參加過世界比賽的咖啡達人來介紹咖啡歷史典故及沖泡技巧,現場也別露一手特調給大家品嘗,品嘗。(光聞這陣陣飄香,我就快受不了!)

慢著,慢著,妳以為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有呢!緊接著下來,大夥兒們都早已排排坐好,期待魔術表演SHOW!還有加碼表演折氣球分送,讓小朋友搶成一團愛不釋手。

就在精采的魔術表演過後,接著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晚會的開場及聖誕樹點燈!

元啟家族們的聖誕願望,早已高掛聖誕樹上,等待聖誕老公公前來實現。終於….

聖誕老公公進場啦!

大家蜂擁而上,因為聖誕老公公要發糖果,讓大家甲甜甜,生好生! 阿~不是啦!是心甜甜!!

玩樂了一下午,元啟也替大家準備美味佳餚聖誕大餐,讓大家都能盡情享受歡樂過節氣氛,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進行交換禮物吧!

大家都很期待自己會交換到甚麼禮物!

最後,大家拿著今晚的禮物和獎品,開心來張大合照吧!

YA!

活動順利圓滿囉!

開心開心!….小妮子在這就賣個關子,要知道詳情就上官網活動花絮照片觀賞喔!

拜拜!撒呦拉納!

元啟生活特派記者:阿蓁現場報導 104.12.12

阿蓁黑白講:

很感謝「涓建筑」大家庭的熱情參予,還有「映樸川」及「明水硯」的老朋友們!

感謝您們每次活動的熱情,您們給我們的鼓勵及建議我們一樣重視,記在心裡!

很珍惜每次舉辦的活動,因為又是一次機會可以和大家見見面,聊聊天。看看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更感恩看到的是元啟大家族的每位朋友,過得越來越精采,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容光煥發~

這不就是大家最想要的嗎! 大家都做到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唷!

By |2019-02-26T09:36:07+00:00十二月 12th, 2015|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Love Gift】耶誕狂饗‧交換魔力/家族聯合耶誕晚會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