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夯‧樂DAY!】/元啟家族,來吧!烤肉趣~

/, 生活訊息/白色【夯‧樂DAY!】/元啟家族,來吧!烤肉趣~

白色【夯‧樂DAY!】/元啟家族,來吧!烤肉趣~

【夯‧樂DAY!】

104年9月12日;白色魔力籠罩整個大阪根森林渡假村,究竟到底是發生甚麼事啦?!。

500人,天啊!這想都沒想過的數字?!竟然發生囉….。

大板根溫泉森林渡假村,飄起濃濃的人情味,不知是這陣陣烤肉香?還是綿綿情意濃?

濃濃香味四溢,這天熊大與兔兔偕同元啟好夥伴,一起展開夏暮之最終烤肉祭,家族好友照過來一起來去瞧瞧烤肉趣…。

啟航,玩耍囉!

AM08:00 吃、喝、玩、樂迎賓專車一早就開到『明水硯』、『映樸川』、『涓建筑』三個社區等待,這難得的元啟家族大會師眾人可期待好久,準備載滿全車的興奮及歡樂啟航至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迎賓,line來吧!

車行到期待已久的目的地,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兔兔及熊大站在門口熱烈歡迎,努力宣告今天佳賓們可要來個不爽不歸,和它們兩位吉祥物代言人合照可是一定要作的事(我們可憐的工作人員,大熱天穿著厚重玩偶裝,熱斃了!看到小朋友和家長滿意的笑聲也值得了!),拍照人潮快把這兩隻給淹沒囉!

上午精心設計的活動也精采不漏網,『手作DIY』、『生態導覽』、『戶外SPA』三選一樣樣精采,用最開心的方式來歡度最終夏日祭典,中秋活動PaPa Go!(相關分組活動請看活動花絮剪影;可惜,戶外 SPA活動組沒辦法進去拍,小編也好想去玩水喔!殘念…..。)

燒喔,烤肉趣!

下午開場由元啟少女時代的勁歌熱舞瘋狂展開(小姐們排練很久,個個變身成超級蘋果姐姐!掌聲鼓勵鼓勵!\(^o^)/),唱唱跳跳開心耍萌登場,一整個超級可愛青春無敵,小朋友也一起加入台前蹦跳行列,場面只能說失控擠爆了,這偶像團體出道發表記者會也不過如此,詳細內容請看影音報導,緊接著歡樂遊戲大亂鬥登場,搭配炭火烤肉及清新柚香,中秋前夕這陽光燦爛大晴天不烤肉是要幹嘛呢?嘿!嘿!嘿!這裡可是有一堆可口小鮮肉,在等著呢!!!

全場的高潮就屬玩遊戲和摸彩,緊張的全場歡樂比大小、兩人三腳…,唉呦不說了,就讓小編賣個關子,想要了解的朋友就到活動花絮照片去看吧!

感謝,最終回!

最後感謝張委員帶隊的【明水硯】家人們,【映樸川】由余主委帶隊的家人們,當然還有劉主委及【涓建筑】的家人們,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家族日活動熱鬧精采且圓滿結束,讓今日元啟生活劃下美好句點。記得相約明年再見,各位親愛的家人們, 不要忘了我們有約喔!明年家族新成員又將多一個【景上瀞】社區, 好期待喔!拜拜!

(幕後小秘密:這所有活動內容策劃及安排,皆由同仁自行規劃佈置完成,並非交由專業公關公司統籌,雖然這樣比較輕鬆容易,但我們認為也就因為如此投入感情才能呈現最真實的一面,所以實屬業餘如有疏漏不足之處還要見諒。特別感謝同仁們犧牲假期排演練跳,也感謝幕後辛苦的元啟好夥伴,我們終於作到了!大家辛苦啦!)

千慈悄悄話:

元啟建築第一次舉辦大型活動,集結了三個社區一同提前歡度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從策劃活動到開始找場地確認食材,一直到確認人數及車次,讓我們這些工作同仁為之訝異的,原本預計的報名人數,已經遠遠超過場地的負荷,預計的200人暴增為500人,看到社區的住戶們,踴躍的參予這次的活動,讓我們更為重視這次的活動,人數的暴增,工作同仁大夥幫忙重新找尋更適合的場地,劉總也親自帶領著佳惠及小璇一同到現場去勘景,確定現場的舒適度及食材的品質,只為了讓社區的住戶們能在這一天能感受到我們用心想要傳遞的溫暖與熱情,設計的T-shirt用著同樣的概念,就是想讓當天前來參予的住戶們能夠穿上,讓彼此像個大家庭般的投入於活動的氛圍,第一次辦大型活動總有些美中不足,但還是在大家的歡笑聲圓滿的落幕,真的非常感謝社區的住戶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熱誠,回饋予我們相當熱情的回應,藉此活動,感情又更似深厚了。

By |2019-02-26T09:36:14+00:00九月 12th, 2015|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白色【夯‧樂DAY!】/元啟家族,來吧!烤肉趣~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