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感心】四字魔力,再累嘛甘願!/映樸川感恩餐會

/, 生活訊息/【甘心感心】四字魔力,再累嘛甘願!/映樸川感恩餐會

【甘心感心】四字魔力,再累嘛甘願!/映樸川感恩餐會

【甘心感心】四字魔力,再累嘛甘願!

家人們,久違了!

104年05月17日,家人的召喚又再度燃起濃厚情誼,在喜來登飯店揭開久別重逢的喜悅序幕,『甘心感心』獎座讓這感恩濃情密不可分,到底是甚麼事情讓這場會面如此溫馨感人?!…….

 

話說回到六週前………

應管委員會邀請第三次的區權會,說此次因要致贈感謝狀,務必請劉總經理到場出席,原本管委會說因社區經費有限,只要在『映樸川』大廳辦理簡單區權會議即可,但當劉總經理知悉後特別指示,為感謝映樸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由我們全權接手辦理此次會面,經過團隊日以繼夜絞盡腦汁想破頭及事前沙盤推演、票選調查,終於敲定在喜來登飯店舉辦這次睽違一年的感恩見面會,剛好這天也是同上次第二屆開會的時間點雷同,恰恰好滿一周年的日子,真是說不出的奇妙巧合,適逢國中基測及結婚吉日,這日子選的還真是好。

0517 喜來登飯店的包廂宴會廳掛上感恩餐會的海報表板,這萬分期待的大喜日,終於到來!

當銘刻『甘心感心』的耀眼獎座隆重登場,劉總經理從王主委的手中接過這代表三年來努力服務社區認同的表徵獎座,不知怎地讓大夥的眼眶都泛紅了,有感這些年的付出努力是值得,住戶的認同真是得來不易。當然我們也禮尚往來,準備了感謝獎座贈與第二屆管委會,同樣互相勉勵感謝其這一年來的努力,這繼八德『明水硯』用真心換來的感謝獎座,讓元啟竹北開疆闢土的第一站,終也贏得好口碑。相信只要繼續真心努力下去,住戶們都能了解我們的用心,下個建案也一定能得到認同,心中只想大聲吶喊,【甘心感心】這四字魔力再累嘛甘願!

現場美聲樂團曼妙的歌聲表演及兩位元啟小美女的腦筋急轉彎小遊戲,讓下半場的感恩餐會活動在歡笑熱鬧中眨眼渡過,當天剛好也是住戶郭小姐的生日,當三層生日大蛋糕從鎂光燈下緩緩推出驚喜登場,讓整個宴會活動進入最高潮,全場大合唱來祝社區映樸川及郭小姐生日快樂,相信在座的所有人大家永遠都會記得記得這一天,相信郭小姐將許願蠟燭吹滅的一瞬間,絕對不會忘記在104年5月17日的這一天有100多個家人在會場中祝她生日快樂!

新、舊委員們的交接充滿感性與愉悅之情,兩屆委員齊心舉杯慶祝『映樸川』邁向新的里程到來……。

 

小璇的話:

時光匆匆,我們的映樸川社區要在五月十七日這個大好日子,來舉辦第三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元啟義不容辭地使出全力鼎力相助,規劃地點、策畫活動、絞盡腦汁地安排小驚喜,一切只為了讓幸福的花朵綻放在住戶們的臉上,在一周繁忙的工作及壓力下,好好徹底的放鬆一下身心靈,同時趁此機會與隔壁好鄰居聚聚餐。非常感謝的是住戶們也感受到我們的熱誠與用心,回饋予我們相當熱情的回應,藉這短短的聚會中,感情又昇華的更深厚了。

會議中,元啟領到社區對我們肯定的一座獎座,肯定這一路從無到有的建立,肯定後續不斷地灌溉耕耘,讓我們在建築這條漫漫長路上打了劑強心針,堅持我們的理想,創新精進。

By |2019-02-26T09:36:20+00:00五月 17th, 2015|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甘心感心】四字魔力,再累嘛甘願!/映樸川感恩餐會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