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建筑】家族歡樂團圓日

/, 生活訊息/【涓建筑】家族歡樂團圓日

【涓建筑】家族歡樂團圓日

以愛和緣為名?誕生!/【涓建筑】家族歡樂團圓日104.01.10

時間:104.01.10

地點: IF HOUSE 義式庭園餐廳

事件: 涓建筑家族歡樂團圓日

天公作美, 再冷寒流也被大夥暖呼呼的熱情趕跑了!金黃色的陽光讓IF HOUSE沉浸在歡樂溫馨的氛圍中………..

天公作美, 再冷寒流也被大夥暖呼呼的熱情趕跑了!金黃色的陽光讓IF HOUSE沉浸在歡樂溫馨的氛圍中, 在這一天【涓建筑】家族好友們扶老攜幼連袂出席這難得的空前盛會。我們特地將這諾大的場地分成開會區,舞台區,用餐區等三區分立;安排獨立空間的會議區,讓在場參與開會的區權人能安靜開會並充分表達自己對未來家園的期許與建議,舞台活動區則讓不開會的小朋友與家長們能有地方可以看看表演並玩樂跑跳而不會無聊, 現場並由小蘋果姐姐和汽球先生教小朋友帶動唱,讓整個會場充滿笑聲及驚嘆聲,當然用餐區的設置就是讓住戶家人們能從陌生到熟稔互相彼此交流認識,並享受一個美好的假期。這些是元啟團隊從一開始就精心規劃打造,活動的安排、佈置、規劃、主持、接待…統統由團隊一手包辦,本著一本初衷的用心,讓家的幸福溫度能夠漫延下去。

【生日快樂!】當天會議區由我們最帥的王特助擔任大會主席,其間也讓劉先生、蔡小姐、李媽媽…等住戶們藉由彼此間的熱絡認識,終於也誕生第一屆最棒的委員們,未來社區的營運團隊儼然成型。當天也正好是住戶蔡老師的生日, 我們也特別安排一個生日小驚喜, 涓的家人們一起齊唱生日快樂歌來祝賀他, 讓他渡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的生日,同時也祝福第一屆委員會成立;不免俗的是我們也準備膨派又豐富的美食音樂饗宴,當然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摸彩和攝影比賽。

這精心安排的高手對決攝影比賽,讓涓的家人拍出對涓的幸福感動及期待,這天家族朋友們也票選出最讚且最具代表性的前三名作品, 每張參賽照片下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及心情,其中住戶徐小姐的先生為了參加比賽, 還摔壞了一台遙控飛行攝影機,真是遺憾不捨,還有些參賽者為了拍攝最美的燈火夜景半夜跑去對面豆仔埔溪步道,忍受寒風及蚊蟲叮咬,就為抓下那最美的瞬間,這戰況激烈想見精彩萬分。當然我們公司也派出感情最豐富且熱情的陳主任參賽, 結果現實是殘酷的沒想到鎩羽落敗而歸雖敗猶榮,最後由住戶王先生超漂亮作品奪冠,孫先生居次,蔡小姐第三,這些得獎及參賽作品,會後我們都將其陳列在大廳公設內供參,記錄這永恆且美好的一刻,因這次時間太匆促大家相約下次再辦一場主題攝影大賽,讓此次來不及參與的各路好手能夠再次比拼,並將美好的回憶及影像記錄傳承下去。

最後僅以住戶陳先生作品上註解的一段話作為結語:【涓建筑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家, 我們將與涓建筑攜手走下去……。】

By |2019-02-26T09:36:27+00:00一月 10th, 2015|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涓建筑】家族歡樂團圓日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