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樸川區權會PART 2】 –叭比Q美食嘉年華聞香登場!

/, 生活訊息/【映樸川區權會PART 2】 –叭比Q美食嘉年華聞香登場!

【映樸川區權會PART 2】 –叭比Q美食嘉年華聞香登場!

睽違一年期待已久的區權會第二彈終於開始囉!……


當然先由社區管理委會第一屆王主委開場主持會議進行,而在會中我們元啟劉總經理也致贈管委會紀念獎座,表彰委員們的無私奉獻與辛勤努力。當然接下來的重頭戲第二屆委員選舉也熱騰騰出爐,這第一屆光榮交棒退場緊接著第二屆蓄勢上台(當中也有幾個委員繼續連任),相信委員們也會將前屆努力的成果,持續維持下去並做得更好,加油囉!

中午時分, 最重要的美食嘉年華終於開始囉!開會時外面烤乳豬和料理香味陣陣飄來, 讓大家都飢腸轆轆快忍受不了, 這視覺與味覺的折磨, 會一開完大家全衝回家拿碗筷(管委會為做環保, 特別要求住戶們自備碗筷減少垃圾量),準備來大快朵頤一頓

來囉!來囉!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現烤香噴噴烤乳豬和手工披薩光看大排長龍就知道這美味可是不容小覷,指名度Number 1,

PART整個在歡樂的氛圍中進行, 我們元啟美女的柑仔店也是尚夯的HOT攤位, 小朋友們為了這可愛的玩具可是搶破頭喔~.


這要人命的最後絕殺!是緊接著登場雪花冰姐妹花,絕招一出全部拜倒, 完食….。

最後感謝樂火團隊、手工炭烤披薩車及銷魂雪花冰姊妹花的賣力演出及映樸川住戶們的熱情參與, 讓這悠閒的星期六下午在充滿飽足感和快樂中悄悄渡過,下次再見囉!元啟建築團隊感謝您!

By |2019-02-26T09:36:42+00:00五月 17th, 2014|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映樸川區權會PART 2】 –叭比Q美食嘉年華聞香登場!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