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來自心底最深處的感動!】

/, 生活訊息/【聖誕夜,來自心底最深處的感動!】

【聖誕夜,來自心底最深處的感動!】

【聖誕夜,來自心底最深處的感動!】

檔案編號:極機密#520

案發日期 : 102.12.20

案發時間 : pm 20:00夜

案發地點 :八德 明水硯

下著磅礡大雨的聖誕夜前夕,元啟的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雪橇帶著禮物率眾飛奔直驅而來,到這睽違三年的明水硯社區,在那裡是會有甚麼意外插曲在等著他們?雙方人馬久別重逢的互動,到底是有怎樣的情感糾葛?這案情肯定並不單純,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雖然此刻下著傾盆大雨,但迎面而來的確是高委員的歡迎笑聲,張委員及王委員熱情的招呼聲,以及住戶們親切的噓寒問暖,看到他們臉上都帶著誠懇又踏實的微笑,彷彿好像是迎接我們這些歸途回鄉的遊子,就算外面雨夜風寒交迫,也因為這一股暖流而消失於無形中,是的我們回來了!回到這記憶中熟悉的大廳,也回到當初這一磚一瓦堆疊出的動人故事中,尋回那深刻的歡愉感動,並重拾深藏心中的溫暖懷抱:「明水硯的諸君,我們回來了!」

 


一戶一菜,鄰居間的和諧互助,讓媽媽、奶奶們大展廚藝功夫,許媽媽吹彈可破的越南河粉、張奶奶香Q彈牙的油飯、還有各式澎湃的私房美食,讓大家口水直流筷子都停不了,而爸爸、爺爺們則負責談天說地話家常,整個晚會的背景音樂除了笑聲也還是笑聲,孩童的嬉笑聲與鄰里間的熱絡交流,讓聖誕晚會處再熱鬧活潑的氛圍中,讓身為客人的我們也感受到這家般的溫暖,一點也不會覺得尷尬或突兀。

 

By |2019-02-26T09:36:51+00:00十二月 20th, 2013|活動消息, 生活訊息|【聖誕夜,來自心底最深處的感動!】 已關閉迴響。